湾家人~
主叶黃王喻周翔,还吃all喻,基本上不雷都吃 ,代表这里也会有除了叶黄以外的,有逆自己注意ˇ3ˇ
随时有草稿流的东西!
非常喜欢少天,叶黄中心

 

【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01-03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04-07 08-12 13-16 17-20 21-22 23-25 26-27



01

目前演艺圈当红的歌手黄少天,许多人称说是一个天才,不说还不知道他才十九岁而已,每天的行程都满满的,就算是这样,还是会挤出一点时间来写曲和作词,偶尔还是会向他的经纪人抱怨通告太多了,但也只是说说罢了,因为他乐在其中。

“文州,通告可以不要接了吗?有点吃不消,而且我也想好好休息几天,现在连写词曲的时间都变少了,重点是!本少这么帅气的脸,出现黑眼圈了!”

他指着自己脸给喻文州看,还怕他看不清楚,又把脸凑到他的眼前给他看看,喻文州笑笑的推开黄少天,将他手中的规划表递给黄少天,让他看看接下来他要做什么。

“少天,你少玩点荣耀就多点休息时间了。”

行程都还没看的黄少天退后步,不敢置信的说:“我明明就隐藏的很好,为什么文州你会知道……啊!白痴啊我!干嘛自己承认了,不对!重点是我QQ没上线游戏也隐身了,为什么你还是知道!文州你告诉我!”

喻文州呵呵的一笑说:“不告诉你。”

“算了算了,我先看看有什么事要先做,文州你知道一叶之秋吗?那家伙特别强,我自认我已经很厉害了,结果他更厉害,怎么说呢,他的档次更高,对了,他还有一个搭档,他叫秋木苏,不过听说他生病了,这个是一叶之秋告诉我的,秋木苏也很强,我跟他交手过两次……欸?”

一边说话一边看规划表,看到了一个行程,去拜访一位作曲家,那是他一直很崇拜的作曲家,当他逐渐变红的时,那位作曲家选择隐退了,并宣布从今以后不再为任何人写曲,那时候的他难过许久,是那么的喜欢那位作曲家的曲子,他曾想过总有那一天能与他合作,但他却离开这个圈子。

“少天你在休息期间,去拜访作曲家怎么样?”

黄少天不敢置信的看着喻文州说:“这是真的吗?我真的能见到他吗?”

喻文州摇摇头无奈地说:“我曾经拜访过,可是他都没回应,只是请人代传话说要我别去请他回演艺圈作曲,他既没兴趣也不想回去。”

“这样啊!我想去试试看,哪怕是那被他请离开。”毕竟他真的好喜欢这个作曲家。

喻文州点点头,他们又交谈几句话,黄少天又被叫回去继续拍广告了,结束的时候都将近十一点,喻文州载他一起回他目前所居住的小区,沿路上叮嘱他一些事情。

“少天最近就好好休息,少打点荣耀,还有你的发情期快到了,注意着点。”

黄少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好啦!不过文州哥阿姨最近还好吗?听说他之前感冒了,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好点,帮我跟阿姨说我有空就去拜访他。”

“嗯,有好很多,我会帮你转告的,很久没听到你喊我文州哥了。”

喻文州虽然是黄少天经纪人,大他不过三岁,而且他们原本就认识,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黄少天早就知道喻文州是在演艺圈工作,某天他告诉喻文州他当了明星,他经纪人也叫喻文州,他本人则是拿出文件在黄少天目前晃晃,这才知道真的是他,这样他就不怕会有什么沟通不良了,因为他们认识彼此。

“是啊!那这三个月我会多多努力的。”

黄少天回到自己的屋子里,稍微弄点东西当宵夜吃吃,就打开电脑登入荣耀,他不意外一叶之秋会在线上,那人常常半夜三更上线的。

 

夜雨声烦:你好你好,我们待会来pk个几场吧!我今天可以多玩几场!!!

一叶之秋:呦!今天照样虐得你泪流满面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我今天一定能赢你的,是说秋木苏有没有好一些?我好久没跟他PK

一叶之秋:他啊,还是住院治疗,你满脑就pk,能不能装点别的?

夜雨声烦:我还是会其他东西的好不好!什么时候才pk啦!难得我今天可以待很久欸

一叶之秋:今天就别了,有些累

夜雨声烦:好吧!等你有空我再找你PK,欸,一直很好奇你为什么常常在线上,你是大学生吗?是不是熬夜写报告?

一叶之秋:我现在读博士班

夜雨声烦:原来你已经博士班了,等等这样你不就三十多岁吗?你不会是失业人口吧?

一叶之秋:你脑洞真大,想到哪了,哥可没这么老,不过在问别人之前不是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吗

夜雨声烦:你肯定装年轻啦!我现在是大二生

一叶之秋:我才大你三岁这样还老?

夜雨声烦:……你是资优生吗?

一叶知秋:差不多,我先下了,晚安

夜雨声烦:晚安,下次等你再来Pk!

 

黄少天随便找刷几个副本,找一些人pk,就退出游戏把电脑关机,他起身走到CD架前,拿出一张CD去放入音响里,抓着空的CD盒躺在床上。

“好喜欢君莫笑的曲子,想当初为了抢这张限量纯曲子的CD,可是费了不少功夫,这是他第一张自己发行的专辑,也是最后一张,真的好可惜……”

他听着曲子就这样睡觉了,很久没有这么放松,也没有像这样好好休息过了。

 


02

没有任何工作的黄少天,睡觉一定都是睡到自然醒。刚起床的他才发现他开了整晚的灯跟音乐,想关掉音乐可是有点不舍得,于是又让音乐继续播放。

“啊啊!待会去拜访君莫笑好了,三个月之内我一定要说服他!”

黄少天随便在家里弄点东西当做午餐来吃,收拾好家里,换上轻便的休闲服装后,拿着墨镜就出门去。

喻文州有给他作曲家的地址,他只要搭车走点路就能到达。

但喻文州所谓的“走点路”实在太虐了!黄少天下了公车后,发现这个地方根本就是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偏僻山区,作曲家的家离公车站牌有好长一段路,觉得喻文州根本就是在整他。

“喻文州你个浑蛋啊!”

虽然嘴上抱怨着喻文州心脏什么的,他还是乖乖的走去目的地,能见到他喜欢的作曲家,再累再辛苦他也愿意。

快到别墅的时候,身边开过一台计程车,停下来的地方刚好是那栋别墅,看到一个女人从车上下来,随后下车的是一名男子,他二话不说就马上跑过去拦住他们。

“那个请你们等等!”

正准备要开门的男女闻言,都停下动作,看向黄少天,等他的下一步动作。

“哈呼……哈呼呼,谢谢你们停下来。”

女子笑笑的说:“谢什么?很少有人会这样,我们只是好奇你为什么要我们等等而已。”

男子从身上摸根烟出来点,大口吸了几次,之后就被女子瞪,男子无所谓的耸耸肩,完全不在意黄少天的存在。

“哈呼……我、我是黄少天,呼呼……咳咳咳!”

黄少天从来就不抽烟喝酒的,近距离接触到这么呛的烟味,不免咳起嗽来了,女子一把夺过男子的烟,丢在地上踩熄,而男子则是一脸惋惜的样子。

“不好意思,我哥哥他就是这样,烟瘾有点严重,我叫苏沐橙,他叫叶修。”

黄少天疑惑的努力在他们身上找出共同点,可是发现他长得一点都不像,而且气质也很两极化。

看着黄少天欲言又止的样子,叶修开口说:“他是我干妹妹,你来的目的应该不是想要认识我们吧?”

黄少天眨眨眼意识到他的问题,连忙的回答叶修说:“对!我是来找君莫笑的!那位很红的作曲家,请问他在吗?”

叶修摇摇头说:“他已经出国了,你找他什么事?”

“这样啊!那请问他最快什么时候会回来?”

“这个我也不清楚。”

黄少天有点泄气的说:“好吧!既然他不在,那我就不打扰了,很高兴认识你们。”

“你接下来有事吗?要不要留下来坐坐?”苏沐橙笑着问黄少天。

“沐橙!”听上去好像有些不愿意,黄少天心想:还是回去好了,时间还长着。

“叶修哥没事的,又不会怎样!”

看到叶修叹气点头,黄少天忍不住问:“真的可以吗?”

刚刚眼神里失落的双眼,又再次点上光彩。

苏沐橙点点头拿起钥匙开启大门,带着黄少天进去,叶修有些无奈看着苏沐橙的决定,但他也不会说什么,他知道苏沐橙做事是有分寸的。

“哇啊!这就是君莫笑所住的地方吗!可惜他出国了,不然真想见见本人。”

“为什么这么想见本人?”

黄少天回头冲着叶修笑了笑说:“我喜欢他的曲子,轻快又温暖,想当面告诉他的曲子有多么好,不管是限量版的CD也好,或是他帮别人做的曲子,我都喜欢,啊!说的有点多,我就话多这点改不掉。”

叶修愣一下马上摇摇头表示不介意,苏沐橙让叶修和黄少天在客厅等一会,他去泡个茶马上过来。

黄少天东张西望的看君莫笑家里的摆设,对他的喜爱又更上一层楼,简单朴实的表现他的一切,不放出得奖的奖杯炫耀自己的成功。

虽然黄少天在看屋里的摆设,但是总觉得不自在,那个不自在的原因就是来自于坐他对面的叶修,一直死盯着他看,彷佛他会把这个家破坏似的。

黄少天傻笑挠挠头对叶修说:“我们要不要聊点什么?”

“比起聊天,我更好奇你为什么知道这里?”

“嗯……我的表哥他告诉我的。”

“演艺圈的?”

“……对。”

“不过你知道是正常的,毕竟你是歌手。”

黄少天对着叶修喔喔两声,才发现原来自己的身份早就曝露了,人家放他进来的原因是因为他是歌手。

“欸!为什么你知道了!本少都遮掩的很好了,叶修你为什么会知道!从哪边知道的!你快说说,我想知道!”

“呵呵,哥厉害。”

他不甘心被这么混过去,平常喻文州都是这么对他的,他立刻移动到叶修旁边,对他卖萌让他讲原因。

泡好茶出来的苏沐橙,正巧看到这一幕,笑笑的轻咳两声,表示他的存在性,黄少天才意识到他刚刚动作,对于刚认识的人来说挺失礼的,不好意思跟叶修说声抱歉,而叶修摇手说没关系。

这一坐就是两个小时,他聊得很开心,虽然几乎都是他单方面比较多,他很期待下次能见到本人。

“谢谢你们今天的招待。”

“小朋友下次讲讲你的糗事呗。”

黄少天指着叶修不满意的说:“喂你!也不过大我几岁,不要在那边卖老!还有为什么我要讲糗事!不讲我才不会讲的,你休想!”

“黄少天下次见!”

“苏妹子下次见!应该不会介意我这样喊你吧?看好叶修的嘴,他整个人都还算帅,就是那嘴给他扣分了。”

“少天小朋友赶快回家去,你家人会担心你的喔。”

黄少天气呼呼的看着叶修说:“下次见面你给我你荣耀ID,我一定分分钟虐得你泪流满面!不要不信我一定做的到!”

告别叶修和苏沐橙二人,虽然这次到君莫笑的家里,很可惜没有见到本人,可是却认识了新朋友,叶修也是在演艺圈工作的,他挺好奇叶修的工作是什么,对方不打算说出口,也没必要追着人家问,苏沐橙则是刚进演艺圈的模特儿,这个他也是到刚刚为止才知道的。

 


03

回到家的黄少天,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打荣耀,找一叶知秋去竞技场PK,发现平日都在线上的人,今天破天荒的竟然不在线上,他想他大概去陪生病的秋木苏了吧。

人都不在线上,那他也没什么兴趣玩了,稍微刷了几个副本打几只怪,就退出荣耀,上QQ找喻文州,报告今天的状况。

 

索克萨尔:出国了?

夜雨声烦:对啊!害我这么期待见面,不过没关系的,今天认识他的朋友,一个叫叶修一个叫苏沐橙,叶修他也是演艺圈的人,可是工作是什么不知道,苏妹子是刚出道的模特儿

索克萨尔:知道了^^

夜雨声烦:我过几天会再去看看的!

索克萨尔:少天你的发情期差不多到了,这几天不要出门^^

夜雨声烦:知道知道知道!我没这么傻的!文州哥你不要担心,我能照顾好自己的!

 

黄少天跟喻文州在聊一些工作后,就把电脑关机,后来发现自己忘记跟叶修要企鹅号了,想着下次再见面一定要记得跟他要,还计画着等发情期过了,要再去找叶修,难得有一个可以聊这么开心的朋友,还又是玩荣耀的。

这次黄少天的发情期依然是很准时的来,吃吃压抑剂,然后好好休息。

因为发情期的缘故,连续闷了好几天在家,等发情期一过了之后,想都没有想,直接去找叶修,出门前他本来想打电话告知一下对方,他会去找他,但发现上次自己没有跟他要电话,暗自骂自己笨。

“唉!虽然有点失礼,这次带个礼物去拜访好了,不然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在超商买了一个饼干礼盒之后就搭车去君莫笑的住宅拜访叶修还有苏沐橙。

黄少天到达目的地时,还在外面想一些话,迟迟没有按电铃,直到有人从后面拍他的肩,他吓的他往后一退,手肘碰到电铃,看清来人是谁才知道这个吓他的凶手是叶修。

“喂喂!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吓人?不要突然拍我肩好不好啦!”

“在门口晃了半个小时的家伙好意思说吓人?”

“哪有半个小时啦!最多不过就十分钟,等等你这话的意思,你刚刚就一直都在看吗?不不不!忘记忘记叶修你一定得给我忘记!!”

“呵呵。”

“两位还要站在门口多久呢?”

黄少天本来还想跟叶修要他一定要忘掉的,背后传出一个女声,他知道是谁,可是他很尴尬,因为他现在非常的糗,用很笨拙的方式转移话题。

“啊哈哈哈哈!苏妹子你好啊!天气真好你说是不是呢!”

“好到都阴天了,少天你说是吧?”

叶修说完之后就先进入宅邸内,黄少天后面气得跳脚,苏沐橙笑笑的看着他们的互动。

“叶修叶修,对了!你的荣耀ID快说出来!有你的企鹅号也要!不能总是来的时候,都不先知会的,这样太没礼貌了。”

“我的电话给你,随时想来就打通电话。”叶修停顿了一会开口说:“虽然我不一定都接就是了。”

“这样你还要手机干嘛啊!不成你是用来玩游戏的吧!?还是苏妹子的可以给我?他应该比你好吧?都会接电话吧?”

叶修耸耸肩表示不知道,要他问苏沐橙本人,但他还是抄了一份他的电话号码给黄少天,他开心的把号码输入手机里,也播给叶修,告诉他那是他的号码,在叶修要输入他的名字时,忽然闻到一股淡淡的柠檬味。

“怎么会有柠檬味?”

黄少天凑到叶修身旁想闻闻看,不料他一靠近叶修,原本淡淡的柠檬味,瞬间环绕在叶修身边,叶修推开黄少天,起身离开原本坐的位置,留下一个不懂发生什么事的黄少天。

“少天你是……omega?”

黄少天沉默了,没多久之后他缓缓的点头,他不否认他是,在演艺圈的omega是少数的,他从进演艺圈前就一直隐藏,所以没有几个人知道。

“叶修麻烦你不要说出去。”我还想继续实现我的梦想。

“我知道了,我会帮你保密的。”

叶修说完之后就先离开客厅,临走之前他打开窗户将味道散出去,黄少天自知自己没带压抑剂,也不好意思多麻烦叶修和苏沐橙,想说留个字条告知他们自己先行离开了,叶修从容的走进来,给他omega的压抑剂要他先吃。 



TBC

五月灣家有ONLY場,還是趕緊的把坑抓出來寫完,改了一些不順暢的地方,覺得天窗關不起來TT

评论(2)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根枯萎的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