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主叶黃王喻周翔,还吃all喻,基本上不雷都吃 ,代表这里也会有除了叶黄以外的,有逆自己注意ˇ3ˇ
随时有草稿流的东西!
非常喜欢少天,叶黄中心

 

【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 13-16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01-03 04-07 08-12 17-20 21-22 23-25




13

他在等叶修的同时,想说也没事,弹钢琴等他,一首接一首,都是君莫笑的曲子,他收集他所有曲谱,每一首都学。

虽然他的琴房有做隔音间,但他没把门关上,因为他要听电铃声,怕关上门后,对方有按电铃,他会不知道,让对方等太久。

在黄少天弹第五首的时候,叶修已经在黄少天家门口了,他听见他的曲子,那是他快退圈时写的,还记得他当初写下这首的感觉,他忘不了当时得知苏沐秋生重病的心情,想写下来纪录着。

不知不觉就过了十几分钟,黄少天这才想起叶修还要来找他的事,拿起放在钢琴上的手机,拨给叶修,没一会对方接通电话。

“啊!不好意思,我刚刚在弹琴没注意到时间,请问你到了吗?”

“才刚到而已。”

“好!”

黄少天起身去开门,看到叶修站在外头等他,不好意思的抓抓头笑了,对方叼着未点燃的烟看着他,等他出来。

“我这去拿东西一下!”

“嗯,我车在外面,一会直接上去。”

“好!谢谢!”

背上背包拿起手机、钥匙跟变装物品,他很期待跟叶修出去,他知道叶修在他心中有一个不一样的地位,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定位他的位置,是朋友还是其他,目前都还不能确定,他能确定的是他真的对他来说很重要。

 

叩叩!

 

一出去就见到一台黑色的轿车,他知道那是叶修的车,戴上墨镜跟鸭舌帽走向车子。

他对敲敲叶修的车窗,对方也立刻摇下来说:“还要我请进来吗?”

“才没有呢!”说完立刻打开车门坐进去,还附加一个鬼脸。

“呵!”

一路上安静又沉默,想说点什么,可是又不知道要讲什么好,想到话题想开口,又是同时说。

“我跟你说!”、“你的专辑!”

两人愣了一回,又再次开口说:“你先说!”、“说吧!”

他们俩笑一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有默契,像是相识多年的好友似的,想法都很接近,叶修腾出手揉揉黄少天的头,让他先说他想说的话。

“啊!谢谢!那个我要说的是,这带有一个不错的甜点店,可以包厢,想问你要不要去吃吃看,我上次去吃,觉得非常好!”

“你推荐的就去吧!地址给我。”

到甜点店之前,他们闲聊一些小事,到达目的地时,叶修先下车去甜点店询问是否还有空的包厢,也好在当天的客人不多,包厢都还有许多是空的,回去告诉黄少天并去停车,两人过去后,服务人员直接带位到包厢里。

进包厢后,黄少天把变装物品通通摘下,开心的扑到沙发上,才意识到今天不是跟喻文州来,而是叶修,转头看着对方说声不好意思。

“没什么,看来你挺常来的。”

“都是我表哥带我来吃……啊!我得自己出去夹点心了!”

“喂!”

黄少天戴上口罩一溜烟的就跑出包厢,留下叶修一个人在里面,他摇摇头也跟着出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吃。

晃了一圈,他就夹几块咸食,跟一杯咖啡回包厢,看见苏沐橙的未接来电,出包厢准备回拨时,见到黄少天拿着两大盘的甜点回去,看他拿这么多,叶修帮他拿了一盘,反正他出来就想看看黄少天到底夹了什么,只是不知道怎么夹这么久罢了。

“谢谢!”

“你一个人吃的完吗?”

“当然!这么好吃的甜食我当然吃的完!”

回到包厢,黄少天大吃特吃,吃到脸上沾到奶油都没发现,悠哉喝咖啡的叶修注意到,伸手抹掉黄少天脸上的奶油,对方停顿下来看着他,叶修没注意到黄少天的视线,舔掉手上的奶油,皱起眉说好甜,再看向黄少天时,发现对方脸红了,才发现刚刚的动作是多么的暧昧。

“少天,跟你说一个秘密。”

“什么秘密!说来听听,让我好奇一下!”黄少天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我就是君莫笑。”

对方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哈哈大笑,根本不相信叶修就是君莫笑,他心中的君莫笑哪是像叶修这样的人啊!虽然君莫笑未曾路面过,但是他觉得君莫笑是一个温文儒雅的作曲家,而不是嘲讽值点满的作曲家。

“我很认真的……少天!”

毫无预警的黄少天突然发情,叶修赶紧的用衣服摀住口鼻,对方卷曲的躺在沙发上,担心黄少天味道会漏出去,叶修把方才脱掉的外套拿去堵住门缝。

“叶修……”

“在呢!”

“压抑剂……帮、帮我开……麻烦了。”

叶修伸手接过他给的压抑剂,打开他的压抑剂,本来想来让他自己吃,但是看到他刚刚递出来的手都是抖的,他决定抛下什么alpha跟omega在发情期接触会怎样,那些无聊的教课书内容,总不能让对方连药都无法吃吧!

伸手揽过黄少天,让他躺在他怀里,捏住他的嘴,将压抑剂慢慢的送进他的嘴里。

 


14

吃过药后的黄少天是恢复稳定状况了,叶修知道他刚不自觉的释放出他的讯息素,他平时没在带alpha的压抑剂,现在出去又怕黄少天会不安全,但也好在这包厢是有窗户的,叶修让他躺平后,绕到另一边去将窗户打开一半,让味道散掉去,他自己则是在窗户打开后,就出去在门口等他。

此时的黄少天,状况虽说是稳定下来了,他又是造成对方的困扰,上次一次倒是没这么严重,这次却是在他面前发情,他的发情期一向准时来的,但不知为何提早来了。

他起身想站起来,发现自己连站都站不起来,从裤子口袋掏出手机,打给叶修,铃声在包厢内响起,对方方才略为狼狈的出去,手机根本没带出去,他挂断电话,沙哑的开口朝外头喊。

“叶修!没事了!”

“……”

外头没任何的回应给黄少天,他往后一倒躺回沙发椅上,他给对方造成太大的麻烦了,不想理他也是正常的,毕竟这是他的问题。

“啊啊!果然Alpha跟Omega不能走太近,难得可以谈得来的人,大概从今都不会想再跟我聊吧……”黄少天自嘲的说,殊不知叶修听到他的声音,松了一口气后,立刻出去药局买他要吃的压抑剂。

等他恢复的差不多后,东西收拾一番后,确定没遗落,要准备离开,叶修开门看到黄少天一脸懊恼的表情,想伸手揉揉他的头,对方躲开不让他碰,叶修也尴尬的把手收回,心里很难受。

“啊……我的外套?”

黄少天这才注意到,他抱着叶修的外套,不好意思的还给对方,撇头不看叶修,他真的太失态了,叶修隐约的看见他的耳朵红了,也没说什么,拿回外套,叫他变装后赶紧的上车,他送他回去休息。回去的路上,黄少天想开口跟叶修说声抱歉,可他就是说不出口,到家门他仍然没说,就是淡淡的跟他道谢。

回到家后,他狠狠的把自己抛到床上,闭上双眼沉淀自我,突然没由来的很想揍自己一顿,把自己揍醒,在想这个的同时,脑中浮现叶修看着他,露出无奈的笑容,下一秒又变成皱眉咬唇不甘的表情,睁开双眼不解为什么会如此,他是很在意叶修,只是他不曾像现在一样。

拿起手机,上网查询这样的状况,原来这个极为罕见的灵魂绑定,有解除根本是不可能的,他竟然造成这么大的麻烦,想了想还是决定要告诉对方。

“嘟……嘟……您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打,或……”他挂断电话,上QQ将此状况告诉叶修,也告诉喻文州,后者马上电话打过来。

“少天你还好吗?”

“我……”

“老实跟我说。”

“我……我想他了,还有他的味道。”

喻文州沉默不语,这短暂的安静,让黄少天坐立不安,另一头叹口气说他待会带家庭医生过来,要黄少天联络叶修,麻烦他过来一趟。

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也不知道要怎么打电话给叶修,拿着手机发呆,过了许久,叶修打电话过来找他,接通对方的电话,却开不了口跟他解说目前的状况。

“你跟我一样吧!没事的,我在你家外……你表哥带人来了。”

他没回复叶修的话,挂掉电话,走出卧房去开门,已经无法想象会怎么样了,给医生诊断完后,问了一些当时的状况后,医生摇摇头这个是无法解除的,灵魂绑定是目前技术没办法解开的。

黄少天看看喻文州,又看看叶修,一脸茫然,他不在是阳光的少年,那颗温暖人的小太阳,现在蒙上一层厚厚的云层。

叶修皱起眉头,他貌似听见他心里的声音,内心一直喊对不起,黄少天表面看似很镇定,他现在不认为他是没事的,虽然这样做不妥,他需要一个安慰,揽过黄少天抱住,起先是愣住了,随后无声的哭起来,叶修轻拍他的头,在他耳边说没事。

叶修他从来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从这刻起,他才晓得他自己对黄少天,就是一见钟情,所以他会执着要让他唱他的曲子。

 


15

后来黄少天哭累了,在叶修的怀里睡着,喻文州紧皱眉头,想开口询问目前状况,他看到黄少天那样,很心疼也很担心,毕竟从小一起长大,他也是把他当亲弟弟疼,他的个性他还会不了解吗?他不知道黄少天哭是为了什么才这样,他可以肯定的是黄少天在意他。

叶修把他抱起来,才想问黄少天的卧室在哪时,喻文州已经指给他看了,他向他点头表示谢谢,安置好黄少天后,叶修开口解释这事的一切。一切都如刚刚黄少天所说的一样,可是他倒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碰到这种罕见的状况,而他约黄少天只是想看他的状况罢了,说到底他也担心他。

“你喜欢他?”

“你认为呢?”

喻文州盯着他看了一会,他第一次碰上无法从表情来判断的人,他觉得这个人猜不透,隐约觉得他没这么简单,君莫笑跟他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他会对黄少天好,这对他来说才是目前要关注的问题。

“你是谁?”

“少天没跟你提过吗?”

“有没有提过都不重要。”

“那我也无法多说什么了。”叶修从口袋掏出烟叼在嘴上,喻文州皱眉紧盯他。

“你是君莫笑。”不是疑问句,这是肯定句。

叶修双手摊开,不否认也没承认,这答案已经是八九不离十,叶修不意外黄少天的经纪人会猜出来的,他想黄少天一定是每天跟喻文州说,不然他是不会这么肯定。喻文州不再看他,叹口气无奈的往黄少天卧房那边看,看来黄少天是还不晓得此事。

“请你不要做出伤害他的事。”

“我不会。”

“他喜欢喝蜂蜜牛奶,尤其是哭过之后。”

叶修点点头,喻文州拿起他的公事包跟外套,向叶修点头道别离开,叶修拿起他的电话打给苏沐橙,告诉他今天不会回去,对方不太理解的问他。

“我跟少天绑定了。”

“喔~你不是一直都喜欢他吗?这不是正好?”

“一直?你早就看出来?”

“是啊!哥哥说你迟钝了。”

“呵!跟他说就是我迟钝,他可谈过恋爱吗?”

另一头的叫嚣声传过来,叶修笑了笑,跟苏沐橙交代几句,他走到黄少天的琴房外面,脑中浮现出黄少天在弹琴的样子,他在弹琴的表情十分快乐,叶修意识到这个应该也是灵魂绑定的关系,摇摇头去看看厨房有什么,他能去弄给黄少天吃。

当他醒来的时候,看到叶修坐在一旁看书,他揉揉眼睛打个哈欠,看到床头柜上有一瓶牛奶,坐起身拿过来喝,喝了一口惊讶的看着叶修。

“你表哥告诉我的。”

“喔!谢谢!”

“我刚刚做了点饭菜,吃点东西?”

“嗯……好,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两人沉默的吃晚餐,谁也不提那事,目前来说对他们太过尴尬了,原来叶修是想留下陪黄少天,顾虑他的想法,最后还是作罢了,开门离去时,黄少天拉住他的衣角不让他走。

“怎么了?这是怕一个待家里吗?”

“嗯……叶修留下来好吗?”

黄少天不是怕,他想跟叶修说清楚,他从来不逃避的,再误会变大前,他会先解决。

叶修关上门,转身看向黄少天,揽过他抱进怀里,摸摸他的头。

“我喜欢你。”

黄少天在他怀里点点头,这样抱住黄少天的动作持续快一分钟,叶修才放手,可是对方却还是抱住他。

“怎么了?”

“对不起……”黄少天闷闷地说。

“不用对不起,该要道歉的是我。”

黄少天抬起头说:“如果是因为标记我这件事情道歉,那大可不需要了,因为我喜欢的人是你。”

叶修不知道黄少天是不是因为omega的关系,他才说这样的话,可是后来想想,他知道他不会这样,这几次的相处下来,他是这么认为的。

 


16

虽然说这一场意外,造就现在的场面,可是他们是喜欢对方的,叶修知道omega会对alpha有所依赖,会想时时刻刻待在他身边,只是目前他觉得不太妥当,毕竟也才刚告白在一起,他跟黄少天说晚上让他睡沙发上,对方摇头不同意,要他跟他一起睡,他的床是kingsize,够他们俩大男人睡。

即使黄少天这么说,他还是不同意,对方皱眉头不开心的看着叶修,他抬手揉揉黄少天的头,拉着他到沙发上跟他解释,他知道这些道理,他也就是想再靠近叶修一点,也想多了解他一点罢了。

“我了解你就够了。”

“可是叶修我不了解你啊!你做什么,平常的休闲娱乐又是什么,还有很多我都不知道啊!我只知道你也玩荣耀。”

叶修叹口气,抓抓头仰头看天花板说:“我叫叶修,平日里喜欢看书,无聊的时候写曲子,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关注你了。”

听到关注二字,黄少天瞪大眼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看见叶修用着满意的眼神,看着他的反应,他发现自己被他戏弄了,对方又是一个伸手想揉他的头,他哪可能会给对方揉呢?立刻躲开他的手,叶修像是料到了,捞过他抱住。

“我是说真的,没骗你。”

“……”

“唉!害羞了吗?”

黄少天挣脱离开叶修的怀抱说:“谁、谁害羞了!睡觉!虽然我还在放假中,但是作息还是要正常的!我去拿一床干净的被子给你。”

叶修点头说声知道了,隔没几分钟黄少天抱了一床被子出来,还有一颗枕头,说是要睡觉,却又在他身边挨了几分钟才肯离开。

平日黄少天可以很快的入睡,今夜睡得不是很好,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或许是因为现在的他有一个alpha的伴侣的关系,还不习惯这样的关系,他起身掀开被子,轻手轻脚的走到叶修旁边,窝到叶修的怀里。

“少天?”

“睡不着……”怀中之人闷闷的回答他。

“嗯,睡吧!”

叶修搂着黄少天睡觉,生怕一个不小心让他掉下去,到隔天早上,黄少天都不曾在醒来。

早晨因为叶修的手被黄少天睡到手酸,醒来的时候,看到他睡颜很安稳,摸摸他的脸,慢慢的抽出手来,不要吵醒熟睡的对方。

去厨房弄点早餐,也许是他的声音大了点,早餐还没弄好,黄少天就醒来了,他是第一次体会到家里有一个人在帮他弄早餐,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叶修注意到他的视线后,转身对他笑了一笑,继续做早餐。

“少天大大可以吃了。”

“啊……谢谢。”一顿丰盛的早餐,黄少天吃的挺高兴的,叶修一边吃一边注意他的举动。

“你平常该不会都随便吃吧?”

“唉?你怎么知道啊?我就是偶尔吃吃泡面或是出去买早餐店的三明治回来吃。”

“没什么,就是看你吃的很欢,想问问罢了。”

“喔!很好吃!”

接下来的三天,叶修都住在黄少天那边,一方面是黄少天想多依赖他一点,另一方面是他也不太离开他,但想想这一、两天苏沐秋又要开刀了,苏沐橙一个人就是在坚强,他还是女孩子,黄少天也懂这个道理,他说声知道了,叶修抱了他一会。

“祝他早日康复!”

“我会跟他说的。”

“那……”

“结束后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等待叶修回来的日子,虽然是有些难熬,叶修结束后,确实也给他电话,苏沐秋也顺利开完刀了,现在正在静养。



TBC

謝謝喜歡 再一次的更新就是真正的後續 等我愛我
最近空氣有點差,想變成佛地魔,一直擤鼻涕真的好痛苦T^T
怎麼說呢 這個是馬甲號 不是盜號 真的 信我QQ

评论(5)
热度(55)
Top

© 一根枯萎的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