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
主叶黃王喻周翔,还吃all喻,基本上不雷都吃 ,代表这里也会有除了叶黄以外的,有逆自己注意ˇ3ˇ
随时有草稿流的东西!
非常喜欢少天,叶黄中心

 

【全职高手】拜托!再写一次曲子 完结

退圈不写曲叶X当红歌手黄 

架空&abo设定

01-03 04-07 08-12 13-16 17-20 21-22 23-25 26-27



28

结婚当天,叶修找来他十年好友的伴侣帮忙证婚,起初对方还嫌他太无聊,叶修什么也不说,就是塞给他CD,让他看看那MV的他们,就如同他与她的伴侣相识时的样子,答应他愿意帮他说说,最终决定权是还是他的伴侣,但其实在说这事情时,对方的伴侣就在一旁,想了一会就答应了。

来的大多都是有跟叶修合作过的歌手,或是曾经有一起竞争过的作曲家,而黄少天那边来的朋友多半都是有过戏,或是MV合作过的明星,以及几个小后辈们。

叶修这一生从来没有像此刻这么紧张过了,站在这里,等着黄父带着黄少天进场,当礼堂大门打开时,看到黄少天的脸,扬起嘴角笑着等他过来,从黄父接过黄少天那刻,此时此刻的黄少天比以往看到的样子,还要闪耀、还要帅气,他差点忍不住要抱住他的冲动,牵着黄少天走到证婚人的面前。誓言他一句也没听进去,他只管回答愿意,直到交换戒指完,叶修捧着黄少天的脸,亲上黄少天的唇,一吻分开时,两人额头相抵,深情地望着对方笑了。

证婚结束后,免不了得是一餐喜酒,吃饭到一半时,灯光暗下,工作人员将投影幕拉下,播放出一个影片,出现了叶修的好友苏沐秋以及苏沐橙,虽说他们无法到场,但是这祝福是必须的,叶修朝着影片的方向敬了一杯酒,感谢他的祝福,紧接着是都是黄少天那些无法前来的好友们给的祝福,一切的一切都是苏沐橙的点子,回头得要好好的谢谢他。
"恭喜啦!既有一个好alpha,又得到他的才华。"

"谢谢啦!张佳乐,怎么没看到你家大孙呢?我记得你跟他都是一体啊!"

"他今天工作没办法来,好啦!还是先恭喜你!你算是圆梦了。"

"是啊!多亏你了,要不是你,我大概这一辈子都踏入演艺圈,更不会认识他。"

那餐酒席叶修被灌了不少酒,他费了一番功夫让叶修上车回家,喝醉的人果然难缠,怎么也不肯好好配合黄少天换衣服,一个天旋地转,他躺在叶修身下,被叶修那炙热的视线盯着看,忍不住别过头不看他,过了许久,叶修缓缓开口,说着平常不会说的情话,那样认真的表情,还真的让黄少天招架不住,用尽所有的力气挣脱开叶修,逃到浴室里梳洗。

"太犯规了。"

洗好澡出了浴室,看到叶修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也不好在叫他起床,累了一天,但他却很开心,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钻进叶修的怀里,仰头轻轻地碰叶修的唇,闭上眼进入梦乡。

 

尾声

 

悠闲地度过婚后生活没几日,黄少天变开始了全国巡回演唱会,而叶修则是被叶父叫回去学习了解公司,并跟着叶秋一同打理公司,两人透过视讯通话,能看到对方的脸,就该满足了。

最后一场巡回演场的地点订于北京,他想在这一场给长久支持自己的粉丝们一个小惊喜,演唱会接近尾声时,黄少天脱下手套,亮出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粉丝们通通炸开锅了,自己的偶像居然低调结婚了。

"我啊!一直都很喜欢他,喜欢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终于在一起了,其实我一直都想拜托他一件事。"黄少天深呼吸一口气,开心笑着开口说:"拜托!再写一次曲子!"

忽然的灯光全暗下,黄少天不记得有这个桥段,他有点紧张,准备要透过耳机问怎么一回时,一个灯打在观众席上,他看见了叶修站起身,慢慢地走上舞台,拿起工作人员递来的麦克风,对黄少天笑了笑。

"好啊!我就为你写一辈子的曲子。"

黄少天因为这突如其来的话语,忍不住落泪了,这才知道这是全体工作人员为他安排的惊喜,他真的好开心,没想到叶修会来,更没想到这事可以得到答案,擦干泪水他决定唱他与叶修一同拍摄MV的单曲——Happiness is around。

结束这场演唱会时,他拉着叶修拍了一张合照,并发上微博上,最感谢也是最爱的人。两人难得能聚一块,喻文州也不再打扰他们俩,就让他们好好跟对方聊聊。

 

后来叶修在H市接管了叶氏集团底下的一个小公司,工作上也不太忙,偶尔还是会为黄少天写写新曲子,黄少天则是四处奔波拍戏,聚在一起的时间变少了,他也想念黄少天了,还有他的味道。

久违的接了拍双人平面杂志的工作,上次拍时,他还真的是不知所措,现在的他已经不会了,在休息室里休息时,喻文州敲门进来,并说给他带了一个新的助手来帮他打点一些事务,本来他想拒绝,但转身看到了新助手,他噗嗤的笑出声来。

"少天大大,我需要为你做什么吗?"

"什么也不需要!就坐那边陪我就好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拜托!再写一次曲子⟫全文




The End

终于写完了,大概就剩下番外篇了,突然有点舍不得,不想完结了

剩下的番外篇,就等本子卖完后,放上来吧 如果我记得的话(

接下来没意外是填古风的为爱闯天涯,那个坑也挺久了,就祈祷自己不要一直挖坑(虽然不太可能就是了

顺手在宣传一下本子>印调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一根枯萎的草 | Powered by LOFTER